2008-09-14 17:59:32狂人

時間

      時間是老人的黃金、青年的手錶、嬰孩的空氣。但對我,時間是慢性毒藥,無法立即死去,必須受到無止盡的折磨‧‧‧。
      「角枕粲兮,錦衾爛兮,于美亡此,誰與獨旦。」不知不覺妳已長眠三年,但我每日依然擁妳的味道入睡,在溼透的枕頭,迎接痛苦的早晨。曾經,我們也是有段美好。在妳愛的餐廳,享受樸實卻美味的佳餚,在夜幕低垂,悄悄地送妳回家,。而妳總在我打完球後,遞水或毛巾。,在妳失眠時,打電話和我談心,在我粗心時,幫我收拾善後。你之於我,就像是水之於魚,離開便是渾身的不自在。或許上天真的無情,祂才不會老去。一場意外,讓水永遠在人間蒸發‧‧‧。
      「夏之日,冬之夜,百歲之後,歸於其居。」妳的笑容是喪禮上唯一活潑的地方。就算過了很久,我仍認定當天的妳,是我永遠的新娘。但,我很抱歉,當時我無法流淚,為妳送別。可是我會死守我給妳的誓言,百歲之後,我們又將是另一雙比翼鳥、另一對連理枝。
為何夏日如此漫長?冬夜如此難熬?每日,我伏下時間的毒藥,撕下一張張的日曆,春天看花開,秋天數著葉落。數白了頭髮,然而時間之神依舊無視我的請求,讓我在無止盡的痛苦中輪迴。
Nycti Rain 2008-10-15 13:59:37

哈囉哈。
超久沒來了。

新聞台的流言讓我很不習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