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1:42:31蜜柑

雜亂文字

很久沒寫文字了

自問真的沒甚麼語文能力

所以稱不上文章

今天在網絡上到處遊走

看了不少文字

有文學水平高的

有中性的敍述性文字

有私人文章的

總相信文字有一定的、其實很強的感染力

只是我領悟力有限而已

其實蠻喜歡遊走別人寫的文章

看看別人的思維

----------------------------------------------------

又趁著此刻未有睡意

就寫點甚麼吧

看了些人的文章

看見人們向著自己的方向走

眼中滿是欣賞

也許我就是我

我不能從高角度窺視自己

其實我都不太清楚自己有沒有方向

只是一路走來  路倒蠻順的

有方向的嗎?我未知道

大概應該由旁人告訴我

--------------------------------------------

我有在努力改變嗎?

我想說有的

想法這回事

總覺得會因為活於世上經歷的事而有不由自主

我有努力去做

我有去想

但願你看得見

----------------------------------------------------------

好想把我們的愛永久保留

--------------------------------

為甚麼人越大會越懂得體諒?

為甚麼人要學懂體諒?

-----------------------------------

有得必有失

以前的你會在家幫老爸做事

會聽到老爸說很多有意思的話

會看發人深省的書

還有很多很多......

現在很多時間用在陪伴女朋友

生活會變得乏味嗎?

我扼殺了你太多自由嗎?

--------------------------------------

今晚心情稍欠佳

原因是本來這個晚上可以在麻雀桌上玩樂

也可以到文化中心欣賞音樂

也可以與摯愛談天作樂

結果沒有任何一項兌現了

有點失望

----------------------------------------------------

本不是想談愛情

結果還是...

這是我的方向嗎?

-----------------------

本想寫得文學一點

但...

很雜亂!

2009-08-04 14:45:11

懂得生活的人不會覺得乏味
at least 我覺得我還好...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我跟你一樣...我也不知道路要住哪裡去
但我明白...路是走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或許...有人一生追尋自己的夢想...
到追到ge時候卻變味了...
要怎麼活全在乎自己的心態
別介懷太多
我地一齊走出自己的路...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