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03:05:25蠢-

[最害怕的事實.]

           [我還愛妳,但妳永遠不會知道了]


           其實我還是很在意妳
           原來對妳的愛根本沒放掉過

           看到妳文章 
           看到妳狀態
           很忌妒
           因為那些話
           我當初都沒聽過
           從未擁有過這種呵護

           但我說好要祝福妳的
           所以我會替妳開心的

           7/3就滿一年了
           四年後妳我會變怎樣呢
           
           自從我剪了頭髮
           妳就把我當兄弟看
           講話態度也都變了樣
           其實我很錯愕

           還有我很難過
           我也很討厭
           因為這一切都很諷刺

           在妳面前
           我裝的很海派
           我裝的很快樂
           我還說我要帶我女朋友給妳看
           哈哈哈哈 也許我傻了吧







           妳答應過我要帶我去墾丁
           因為我沒去畢旅

           妳答應過的所有事
           我還記得
          
           甚至是吵架內容
           甜蜜的內容
           我都記得

           但妳已忘光了
           因為妳現在很愛她

           我會努力當好一個
           妳口中所謂的兄弟角色的


           [這是我最害怕面對的事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 2008-06-22 13:35:55

好牽強.

版主回應
是阿 2008-06-22 19: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