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0:29:22小燁毛

重演


很多東西都想寫,但是卻不能寫,
寫了,就透露了太多,
文字跟言語不一樣,每一字句都有自身的意義,
都能夠拿來反覆細琢,不如同言語,
是如過水無痕ㄧ般。

跟我一起快樂是嗎?

我的不開心,
我知道是我自身的問題,
攬上了太多莫名其妙的重量,
如果,能夠不用提及那個人,
我一直都在享受同妳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不是厭惡她的性格或者是怎樣,
無法釋懷的是她的角色,以及妳對她的看法。

這些,妳都明白。

我從沒想要妳去忘去跟她產生隔閡,這個要求太過於無謂,
我只希望妳想清楚,
對於妳跟她之間是否還有關於未來的憧憬。

痛歸痛,苦歸苦,傷歸傷,悲歸悲,
妳如果真的要我放下那些超出好朋友以外的感情,
我會割捨,我有退路。

妳對我說的明,對於她呢?

我想跟妳開心在一起,想等妳,想給妳時間,
妳是否又願意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