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1:23:05小燁毛

表態

對不起

我知道你會吃醋

我知道你會生氣

因為你也是人

但是我一直在考驗你的耐性

你一直在問我的想法

但是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說出我的想法

妳很好 很體貼 很溫柔(除了最近兇了點)

當我的情人無疑是一百分

但是對不起 我很喜歡你 也很愛你

但是對於愛情 目前我只想這樣就好

對於長久 對於穩定 對於未來 對於戀愛

我一點想法都沒有 也許是傷害太多

也許是厭倦 也許是什麼

我不知道 所以目前我只想維持這樣

對不起 關於我的自私 妳可以有權利選擇你的去留

但是我想你放不下吧? 自己為xd

哈哈哈~~~~~~~~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

昨天 噢! 不對 是前天

俺跟你換了沐浴乳洗澡 是想把你身上的味道

殘留在俺身上 不過昨天發現

好像沒啥用 俺完全沒聞到我身上有你身上的味道

所以阿 以後還是抱緊點聞好哩 xd

不要說我是變態老頭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