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3:21:30小燁毛

難熬


親愛的,大爺我寫的平易近人,
老人小孩都看的懂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好心,
怕妳會看不懂,夠體恤吧?(大笑)

的確,就像是小意所說,不好過。
冰冰冷冷的範圍,只有一人,
冰冰冷冷的空氣,只有一人,
冰冰冷冷的床鋪,只有一人,
這樣的氣氛很適合胡思亂想。

是否又退卻了?
所以,又自己做了一次心理準備。

該死又天殺的不安。

從來,都不想逼迫妳,
自己默默難受就好,如果妳又猶豫了,
我也只能認帳。

好想抱緊妳,懷念前夜妳高熱的體溫,
緊窒地容納我所有,
彷彿就能這樣被妳融化吞噬一般。

剛穿上內衣,發現一件事情,
俺變小了,可喜可賀。

方才小漾打來,說我都不接她電話,
讓她不敢過來這裡找我,
覺得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的約束,
卻對我放下愈來愈多的感情,
可是,卻感覺不到我的。

最後,被我模糊帶過去了,
沒有開口做任何拒絕,
因為,我還在等妳,等著做最後確認,
這是我的自私。

我在苦苦等著妳回來,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