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01:46:56POPI

2010邁向幸福

 

baby

先跟你說

新年 大 快 樂!!!!

我覺得 今年會是個不一樣的一年

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有種預感

因為我喜歡10這個數字

剛好 2010 湊起來就是這麼特別 美麗

時間好快

沒想到我跟你才在一起不久

就被我們遇上跨年

一年最重要的日子啊

跨向新的一年

就是不一樣的心情

更好的是 有你在

我跟你說 我完全沒有跟另一半過過跨年耶

有沒有很誇張

所以你是第一個跟我過的唷!!!^^

 

跨年假期好快就結束了

你跟我的四天

但我們好充實

謝謝你

帶我看煙火 突然回來給我驚喜(老實說我ㄧ看到你我真的差點哭出來....誰叫你要騙我害我很擔心你真的無法回來,好氣唷!!)

計畫帶我去九份吃我最愛的芋圓

還有跟你的阿公阿罵去吃吃到死的日本料理

我很開心

你要走的那天

我真的很捨不得

我看的出 你比我還要更難捨

你待的時間越久 我們就更離不開對方

因為一切正是多麼美好的時候啊

又要把你從我身邊抽離

那天我回家

睡覺時 我偷偷哭了一下

哈 我叫你不要哭 自己還哭

放心

已經一月了

在七個月

你就脫離那邊的一切了

而且你也會越變越輕鬆

為你高興期待啊!

 

我希望這禮拜你能準時回來

草趕快除一除巴

這禮拜

我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你知道的

我需要你給我力量

禱告了

 

 

 

 

愛你的popi

新的一年

我們會邁向幸福的

你跟我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