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00:23:29POPI

滿足*潘朵拉

這句話是你我 常常在你回來時所一起想要達到的
三天當一個禮拜來用
即使很想睡 很想躺下來好好的的休息
但就是捨不得有一點點空白的時間被浪費
捨不得再過幾天你就又要跟我再次離別
正如印度麥可所說的>>>累個滿足~~~~~(是一首歌)
一定要好好的計畫 好好的玩
所以我更期待這禮拜的道來

我的大寶貝
你的用心 我看到了
從上禮拜的那些事
我感受到
你會很誠心的解決問題
不讓我陷入那樣的情緒
我相信你
即使有些話你似乎還是語帶保留
但我知道這一切不會影響你我 這樣就夠了
管它事情會如何發展
我們就當旁觀者吧

我當然知道他的用意在哪
只是不成熟了點
嘴巴是別人的
我們也沒有權叫他閉嘴
所以就當作沒看到沒聽到吧

我說 相信佛地魔的話 就是死路一條

我們過得好
自然心安理得
誰擊潰得了我們!?












謝謝你
這一切

>>>>>>>>>>>>

它不是什麼潘朵拉的寶盒
是一顆 美奐絕頂的星球
太美了
有種不真實又真實的感動
我已經置身在那顆星球裡 無法自拔了
我們不是阿凡達 我們是納美人_




 
哈哈 昨天看到現在還是這麼入戲
跟baby很幸運的可以看到
雖然幾乎跟暮光2一樣人多到不可理喻
片長2小時多
還擔心會太久而睡著
但我說真的是從頭到片尾都沒有冷場啦
我跟baby都紅著眼眶走出來
差鼻涕沒有流而已
我只能說
這麼多動畫以來
沒有一個可以令我如此感動觸動心玄的

他們籌備加開拍總共花了 14 年
等於我8歲他們就在準備了!!!!
這精神
哪個電影可以做到??

今年快結束
一定要看到 必看的 電影
就是Avatar





今年的聖誕節
我可以暖暖的度過了
因為有你_










我很想聽小星星裝死庭深情對唱拉
我也很想跟小星星喝酒
我想見識原住民姑娘的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