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00:37:03POPI

有點不懂

哈 baby

我好久沒在這打東西給你哩

因為後來都寫在小本本上

可是最近天氣好冷

我手凍得無法提筆寫字

真的很難受.....

所以選擇用打字的方式給你看~

最近聽你說你調到"傳令兵"去

好為你高興!!!

因為你的努力跟優點大家都看見了

你的個性 你的想法 幫助了你 造就了現在的成功

繼續保持唷!

只要你輕鬆快樂 我就放心許多

我好怕你在那裏太苦 我都想去那裏陪你了 女扮男裝 我就說我代父從軍好了 哈

最近我沒有忙case的事 是好過許多

只希望快點在年底完成我爺爺的書

我想賺那個錢 我想快點拿到!!!

我反覆看著你上禮拜在本子上寫給我的話

我要謝謝你

不是謝謝你寫這麼多給我

而是謝謝你讓我更了解自己

而你也喜歡這樣的我

我想 吸引對方 應該就是第一眼的個性吧

你吸引我的也正是你這樣的個性

幽默 不造作 不油 大方 有條理 有想法 感覺什麼事交給你就行了

希望你一直都是讓我維持這樣的我 而我也是讓你做你自己

^ ^

 

baby

有件事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我希望我說完之後 不會影響到你

因為不說出來 事情永遠不會解決

我個人覺得這件事 關西到未來

挺重要的

不管你怎麼做

都不要去責備你媽媽 絕 對 不 行!

我懂她的感受

所以我希望你看完 不要生你媽的氣 好嗎?

 

她    你知道我在說誰

留言給我

前幾天的時候

她留說

你媽媽有去主動聯絡她

她覺得你媽媽狀況不是很好

要我去多關心

有空去看看她

因為她說這已經不是她的責任範圍了

她也不好去接觸

所以希望我去注意一下......

大概是這樣寫的

那時我想

應該只是單純的電話聯絡

並沒有什麼

隨之我去看她網誌

發現你媽跟她 還有見面

敘述她們多依依不捨那樣

反正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我心裡頓時覺得

為什麼會這樣?

你媽不是不再跟她聯絡了?

都不是說好了不要再往來!?

還是因為你媽媽真的太寂寞

單純想找個人陪

我相信 他們這麼一見面

一定還會繼續來往

我也不知道佛地魔的心態是什麼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要趁這個機會 或許可以跟你搭上線

還是只是單純她們之間的情誼而已

如果是這樣 我管不著

但說實在 你媽的心裡多少會拿她跟我比較吧

 

我不是說你媽這樣做不對

我也不會因此就討厭你媽什麼的

但終究 這樣還是有點不妥當吧

就像如果我媽還繼續跟我前男友有連絡 訴說近況那樣 然後還見面

你能懂那種感覺嗎?

我只是想跟你說這件事 我的感受 跟我考量到的地方

但你也不要太直接跟你媽說

因為我怕你媽會難過什麼的

或許她跟我真 的 還不夠熟識吧

只是單純想找朋友說說話

如果她們連絡的這一切

你覺得不會影響你跟我

那就什麼也不必說

當作沒發生吧

 

恩 就是這樣~

我考慮很久的事

希望你能明白唷!

我想跟你們好好的

不要有疙瘩

 

 

 

愛你的p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