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01:59:40POPI

這會是個考驗嗎

baby我的最愛

對於這一切

請別生氣

我怎麼會不知道 怎麼會不懂

你所想的 你所說的

都是為了保護我 都是為我好

我知道你對於我的感覺都是嘻嘻哈哈那樣

是因為我不想讓這一切感覺太嚴肅 讓你我都為這件事頓了下來

老實說 我會怕這種感覺

因為以前的我跟他 就常為這種事吵架

一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他太主觀 太限制我 也太不尊重我

你要想

如果今天她們有對我怎樣  或是照成我不好的影響

早就發生拉

而且我也不會吝嗇告訴你她的一切一切

所以代表她們並不會影響我 甚至做些什麼

雖然我常常會抱怨

但我是希望你是聆聽的 不希望你為此事煩憂

我要你放心 我要你相信

或許是因為你沒有碰過你的週遭有這樣一個像她一樣誇張的人巴

跟她朋友6年了

我早就習慣不足以為奇

所以我的反應不會有你來的這麼大

那是她選擇的生活

完全不關我的事

我過我的 我過得心安理得

 

baby

我知道你很不想我去她生日的那個計畫

你的立場感受我都清楚

但她終究跟我還是有情誼在的

所以我不可能不去

但也不會像你想的那樣

就單純的4個女人

屬於我們的小小空間

你把她想成女人跟女人的聚會就好啦

你說怕我喝醉怎樣的

我說阿 我老了 我能喝多少酒

我不可能喝到醉

因為我身體也負荷不了

所以拿捏我自己很清楚

況且有另外兩個理性的人在

就像是裝死停 王董的角色一樣

不會有什麼事發生的

OK!!!?

 

 

我希望你不是他

也不要變成他

 

我希望我們好好的

開心的

因為以後要走的路很長

很多值得我們一起去完成的事

不要為此 這個小事

阻礙我們 好嗎

我們都要成熟 成長 學習

這是不變的

還有我還是很愛你

 

 

YOUR P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