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01:49:55POPI

新地方不變的我們

 

先謝謝你也用個新聞台來寫我們

我看的到你的努力與用心

所以我剛剛又看了看你寫的那些

我感受到了

沸騰了這麼久 我自己也現在才驚覺

我似乎無法想像沒有你在的日子

你已經根深蒂固了

很難拔除囉

 

沒想到昨天又是你離去的日子

又是一次的道別

時間彷彿你才昨天回來 昨天當兵

快樂的時光總是迅速阿

但這幾天我很開心

很抱歉每天都要勞你戴安琪拉回診看病

明明這一切都不在我們的計畫中

幾乎有大半時間都花在這裡

而且你還先幫我付這麼大筆的錢

我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

謝謝你 辛苦了

現在你升格當安琪拉的爸爸囉

這幾天你不在都要靠我自己了

我有灌她好多東西

或許你回來可以看到她胖 哈

謝謝你送我氣質到不行的大衣

謝謝你媽幫我縫大衣 真是不好意思啦

baby 我很樂意親近你的家人

因為他們都好可愛

都好小隻

我愛你的小矮人家族

因為我是白雪公主 哈

還有你的朋友們

他們也都好好相處

所以我很放心的打開心胸去接納他們

也因此我跟他們也可以熟的很快

我很喜歡交朋友阿

如果你下次回來

都可以好好找他們出來玩

因為我不是那種會把你一直綁在身邊的人

反而希望大家一起玩

我喜歡那種感覺 你知道的

 

關於上次在碧潭那裏

我真的可以體會

你不知道

在你哭的同時 我也流淚了 默默擦掉 不想讓你看到

我不是哭你可憐

是哭這段期間你真的有多煎熬

想必是很辛苦

更何況又再次觸碰那段傷心往事

真的很難受

我不是當事人

所以我只能給予你依靠

很高興這次哭完你又成長

不要想過去

只要想你如何茁壯 才是重要的

 

你到新的地方

應該會比較輕鬆一點

同樣不變的是

我還是好想你

期待下次換我去找你八~!

加油

我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