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02:36:59POPI

這樣的我 是我

 

我想讓你更了解我

所以我要告訴你我所愛的一切

告訴你這樣的我 是我

看好囉!

 

我愛藍色 黑色 紅色 很跳的顏色 灰色 銀色 抹綠 白色

我愛水果榴槤 香蕉 木瓜 蘋果 一切軟的不用剝皮的不用吐一堆子的

我愛動物狗  小鴨子 企鵝 貓 鸚鵡 醜醜的卻很可愛的

我愛剛剛好太陽不大一點涼涼的天氣

我愛秋冬交替與春天

我愛床上只有枕頭跟被子 沒有一堆玩偶雜機雜八的 簡簡單單那樣

我愛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愛衣服簡單好搭而有型

我愛抖腳

我愛買一堆不同品牌的保養品 瓶瓶罐罐讓我很有安全感

我愛外國電影外國音樂外國文化

我愛看一本書看很久

我愛看完一部電影然後幻想自己是主角

我愛看圖勝過於文字

我愛有顏色的生活

我愛慵懶而不急躁

我愛吃異國料理跟台灣小吃

我愛有時候一個人的逛街跟吃飯

我愛上帝的話語

我愛一切簡單的事物

我愛白白的紙

我愛英文但又愛法國人說法語的樣子

我愛搭捷運勝過於公車

我愛海

我愛旅行

我愛挑戰

我愛睡覺時聽廣播

我愛中藥

我愛打針跟看牙齒

我愛恐怖片

我愛迪士尼卡通人物

我愛跟朋友約會不需要準時

我愛大大的手機

我愛出門包包裝很少很少的東西整個人輕飄飄

我愛自由

我愛歡樂好玩的氣氛

我愛看電視大大的笑

我愛搞笑的人

我愛大剌剌在別人面前不做作

我愛交朋友

我愛個性特別的朋友

我愛搭飛機

我愛歐洲

我愛設計這一塊

我愛我的家人

我愛你

.

.

.

.

.

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