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02:23:06POPI

想跟你說聲抱歉

 

陰雨綿綿

每天幾乎都是這樣的天氣

你一打來就是問我今天計畫如何 有沒有去哪

我都只能說 待在家囉

下雨天 去哪都是不方便阿

羨慕你們南部的好天氣

有太陽

你知道我不喜歡炎熱

也不喜歡大太陽

但總是在灰灰冷冷的天氣裡想起太陽閃閃的溫暖與美好

你說你們最近去打靶場的種種

我就知道你很厲害

樣樣都能

跑步名列 打靶也能正中

國家派你就好了厚

 

你最近很少打來

因為我知道你們忙

根本就無法說上一通電話

我懂你也很想即時的打給我

我卻很無助的無法打去

因為打到公共電話是誰接阿...

手機也無法通

我整個就是心有餘力而不足

我想跟你說聲抱歉的是

我又去看她的動態了

但順便的

我也看了很多你們那些以前以前

我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在空閒的時候

尤其你這幾天又不常打來

我是想了多一點

但不是不好的方向 請放心

我只是想多了解以前的你們

你是很貼心的 你是多麼完美的

對她就像對我一樣....

 

奇怪 我怎麼羨慕起來了

因為你現在在當兵無法常常陪我 這樣嗎!?

好像我們才在一起沒幾個月 就要這樣被分隔

我心裡好不平衡

為什麼跟她相處時間就這麼多

我們就這麼少!?

還必須很困頓的找時間通電話

為什麼那時的她並不是我

.............

我沒有要去生你的氣

而是對這一切有點感到不公平

我承認我看完我心裡不是很滋味

但我來的快去得也快

只要你真心 我都感受的到

不要突然離我而去

不准你離開

因為我現在很需要很需要

 

我外表看似堅強

酷酷冷冷

好聽的話我也不會說

說要把文章寫的多漂亮

我也沒那個才能

所以我用我僅能說的話

在這裡對你訴說

請你相信

我說的每字每句

 

 

 

在對你說一次抱歉

讓你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