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1:53:15POPI

下一站, 幸福

 

在六天 實實在在的六天

你就回來我身邊了

聽到你今天在電話裡驚喜著說 原來今天已經禮拜五啦!!真的禮拜五拉!!?耶!!!不知不覺剩六天勒!!

讓我覺得你好好笑 我可以想像你的表情

親愛的

一切就是這麼真實但卻又讓人無法置信阿

你說你希望抽到北部

但我說 不管你抽到哪

我都會與你同在

我一樣會在另一邊傾聽你

我希望我也會有時間去探望你

 

最近我一直忙於我們家的安琪拉

下了班 趕回家做飯給我媽吃

後來又好想見見她

所以就奔去醫院

每次都因為餵她所以回家都要11點

也對那醫生很不好意思 他們九點半就關門拉

可是誰叫那醫生不敢餵她勒

不過看她住院的樣子

我心裡真的挺難過的

不過今天就會出院拉

很開心 我想 她也很開心的

你不要再對她不好囉

 

 

 

 

下一站, 幸福

你聽過巴哈的G弦之歌嗎?
那是在絕境之中誕生的心動旋律


就像,他們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