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7:48:35POPI

Pouring rain

 

今天上班

天上的雨

是用倒的巴!!!??

騎著車 我都覺得我要被雨灌死了

穿了雨衣也沒多大的用處

乾脆脫掉不要穿還比較輕便

結果回家

全身濕淋淋

已經分不清是雨冷 還是天氣冷

睡一覺起來

我才發覺已經有點不舒服了

好無力好無力

怎麼跟你一樣

你說你昨天也感冒不舒服

然後今天好多了

接著換我

可能我的身體本能希望我跟你一樣有相同的處境巴

但我很勇的

要我感冒真的很難

一年這樣一次就差不多了

 

 

 

 

希望快收到你的信

不要被大雨大風吹走嘿

 

今天老闆又要我設計東西

薪水!!

我想快點拿到啦!!!

我的週年慶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