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22:06:34寶 貝 * 麋 鹿

【110405】


Leo說我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吃飽睡 睡飽吃的日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

是他那6公升的水很重好不好!!

我每要喝一杯水 就要扛一次耶!

我都要變成金剛芭比了我~XDD



昨天這裡在下雨

天氣看起來也陰陰的

可是其實不會太冷

就涼涼的~



右下角那張是這邊的電車

在路上跑來跑去的那種

有的很新 有的很舊XD

這台算是很新的!

然後右上面那張圖就是人家在等電車的地方

可以看的出來昨天下雨 有人還撐傘



昨天陪leo去mall剪頭髮

順便逛了一下街

哈哈

昨天我可是有卯起來亂拍XDDD

我都不知道我在拍什麼了XD

就看看照片就好了

左上那兩隻鳥

Leo說是烏鴉 可是我覺得他的頭好圓XDD

我不知道是什麼奇怪的鳥類XD

右下角的圖片就是mall裡面的髮廊

正準備要剪頭髮的那位仁兄就是我親愛的Leo



Leo說在這邊剪頭髮是賭運氣的

因為這邊不是英語系的國家

所以溝通用英文不一定能通

他說剪頭髮真的是要看那個髮型師會不會用XD

他也曾經被剪過很失敗那樣

所以他們都不喜歡在這邊剪頭髮~XD

不過這次剪完他說還ok

在有限的英文能力底下

這樣的髮型算很成功了XDD



噢 對了 

髮廊超漂亮的說!!!

就是下面那張圖最右邊的那張!!

超漂亮的吧!!

中間是mall外面

等一下還有晚上照起來的樣子

左邊那張是mall裡面的樣子

從中間往下照

中間那個水池好逗趣

還會噴水珠!

是水珠喔!!

超彈跳的說XD

晚餐吃排餐(?)

小小間的店(在mall裡面)

可是超漂亮的!!!!!!!!

尤其是那個燈!!!

就是左邊中間那張圖

那是燈!!

每張桌子都不一樣

雖然都是葫蘆 可是花紋都不一樣

好想ㄨ一個回家說:P



最下面兩張就是我們的晚餐

左邊是我的 右邊是他的

當然這不會是我點的XD

不過他有跟我說 我的是豬肉跟雞肉

他的是牛排(吧)

超好吃的不是我在說!

在他的盤子裡面有三樣菜

他叫我試吃一下

呃…那個味道我真的不太會形容

有點酸酸的 脆脆的

他說那是波蘭這邊的家常菜

那三樣小菜!

我盤子上的是莎拉

好好吃的沙拉~~~~~~~~~

而且上面有「超濃!」的乳酪= =

我每吃一口乳酪我都縮了一大下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濃的!!!!=口=

可是Leo說很好吃

是他的口味!

我吃了兩三塊 我把剩下的乳酪通通送進他嘴巴裡了XD



上面那兩大塊的麵包

我只能說…歐洲的麵包真的不是東方人的味!= =

當初我轉機要過來的時候

飛機上就發了點心:夾著乳酪的五穀麵包(他們天殺的超愛乳酪!!)

為了吃那一小塊的麵包

那個麵包大概就一個手掌大吧

我吃半片要配一整杯的水!!

有夠乾的啦~~

所以對這個麵包 也不要抱太大的期望:P

真的很大塊 然後很乾= =

而且那個看起來澎澎的麵包 裡面是中空的= =

麵包還是台灣的好吃一些



啊右邊中間那張就借我閃你們一下XD

不要介意哈XDDDD

右上是Leo很認真的幫我們兩個點餐

左下是他不知道什麼時候偷拍我的= =

右上那個帥哥

是我們吃晚餐那間店的服務生

他超高的!!!!!!!!!

應該有190以上吧!

我的相機都像上傾斜快90度了!

有夠高的有夠難拍= =



左上圖的那個帥廚師

本來我是想偷偷的拍啦

不過還是被他發現了

他看到我在拍他 他就偷笑了

哈哈 怎麼笑的這麼可愛:P

Leo說 這間店賣的口味比較偏亞洲口味的炒麵

不過這是幫別人買的 所以我也沒吃到~

左下角的圖是這間炒麵招牌上的圖案

我覺得超好笑的啊XDDD

右下我手上拿的那個就是煮好的麵

就跟電影裡面一樣 

真的就是「一杯」那樣!!

左上角的圖是mall晚上的樣子

燈都開了

整個超亮的

左下圖是mall外面(正對面)

那是一個湖喔

原本leo說要去走走

可是一方面怕我太冷

另一方面則是不小心在mall裡面逛太晚了:P

哈哈 所以後來就沒去湖邊逛了

所以那邊晚上好冷喔><

而且也很空曠

所以更顯的那個mall超亮的!



右上角的圖是我前面說的電車

一個電車就兩節車廂

等等還有電車裡面的樣子給你們看喔!



右下角這東西 

這我一定要講講

其實這東西我還搞不太懂XD

他其實就是行人要過馬路的時候

你就去按那個鈕

然後就會紅綠燈就會為了你停一下

幫你變綠燈這樣!

可是我有時候看到人家按了 還是要等很久

所以我也還搞不太懂這東西XD

而且他一根柱子上有兩個 三個

有時候看到超多個鈕在同一根柱子上

我都會不知到哪一個才是我要按的方向= =

過馬路好危險XDDDD

上排的左邊那張圖 跟中間那張圖是晚上的電車

電車大部分就是兩節車廂而已

下面那排中間那張就是電車的內部

晚上人不多

下午我們要去mall的時候 人超多的!!!

因為leo說我們遇到了他們下班的顛峰時間!!

你猜幾點?!

四點!!!!!!!!!!!

有沒有好早好幸福~~~~~~~~~~~

我超羨慕的= =

外國人比較重視家庭生活 

時間到了就是下班

寧願少賺一點錢 也不能不陪家人!

前幾天本來leo就要剪頭髮了

結果去的那間店

leo跟他說 我要剪頭髮

那個店員跟他說 不好意思 已經休息囉!

那時候才四點半欸!!!!!!!!!!!

下午四點半!!!!!!!!!!!!!!

有沒有~~~

真羨慕這樣的生活= =

台灣有沒有這麼拼啊!!!!!!!!!!



下排最右邊那張

leo說是他們的公車總站

好大好亮欸!XDD


下排左邊那張其實是湖的照片啦

前面就出現過了

只是我沒拿掉而已:P



上排最右邊那張

哈哈 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好看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可是我不得不說說= =a

這邊衣服其實好難挑= =

因為像我們東方人身型在這邊算小

衣服都要S號!

可是 其實很多衣服S號都特少的!!!

很難找

而且他們的衣服都好花XDDDD

不是我的菜啦XDDDDDDDD

看了好久才看中了這一件衣服:P







好了!

落落長的講完了~

今天leo要念書

所以今天應該就不會出去啦~~~~~~~~~~

在家宅!

打完昨天的網誌 

我等一下又要摸回床上去睡覺了:P

午安啦~~~

上一篇:【110403】

下一篇:【11040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04-06 21:02:02
(悄悄話) 2011-04-06 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