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02:48:51寶 貝 * 麋 鹿

【110401】


今天愚人節不愚人

從今天開始請暫時不要打電話給我

我不在喔~~~



今天開始三個月約會天

天天都約會!!!XDDD



謝謝很多人的「謝謝你可以的」

我真的可以!!

而且我也做到了!!

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耶~~~

還好一路順利XD



不過也有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原來德國人(?)不知道什麼是咖哩(?)

我也不知道啦~~~



就我帶了一包咖哩塊

然後因為咖哩塊很重

所以我是放在隨身行李裡

然後在德國過安檢的時候

就被攔下來= =



他說 可以請你打開你的包包嗎?

我說 好啊!

打開之後 他就指著咖哩塊(外包裝被我拆掉了)

他說 這是什麼?

我說 這是咖哩

他說 #%︿*()*︿&%﹠?@#$%︿&*()

我說 …(我聽不懂啦XDDD)

然後這時候他就call了很多其他人來(?)

一群人:$@*!#P(&!$&*%$(!&!(&

然後就有其中一個女生對我說:

把你的東西拿好 我們要做一些特殊的檢查 跟我來

然後我就東西拿一拿 跟著他走

然後他就把我交給另外一個男生(?????)

然後我就看著那個男生那了一張紙

在咖哩塊上面畫了幾下

然後就把那張紙拿進去一個房間 對著一台機器 

不知道做什麼 

然後就走出來跟我說 好了 你可以走了



他應該以為我帶毒品之類的吧XD

誰帶毒品還會這麼大剌剌啊!!XD



大概一路上特別的事情就這件吧

也夠特別了啦~~~= =



其他就是… 

長途飛機真是超級圈圈叉叉的有夠難坐!!!!!!!!!

整趟飛機13.14個小時

我大概睡不到兩個小時吧!!

超難坐!!!

超難睡!!!!!!!!!!!!!!!!!!!!!!!!

害我才剛到 就開始在想回去的時候怎麼辦= =

乾脆吞完安眠藥在上機好了= =



然後其他沒什麼事啦~

就 坐了整天的飛機來到這裡

然後今天就整理東西完 

洗個澡~我就實在很想好好的睡一覺

可是就是有人很沒良心!!

不給我睡!!

他說我現在睡了 晚上他就不用睡了

哈哈哈哈哈 哪會啊!!!

我很能睡得好不好~~~



可是其實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明明很累

剛剛硬要去床上睡覺

結果左翻右翻 就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的下一秒又馬上醒來

是怎樣…我現在開始認床就是了

都幾歲了!!



然後剛剛肚子餓了

不給我睡覺的討厭鬼 又很貼心的叫了義大利麵給我吃

好吃耶!!!

不過好大碗= =

看起來不大 我以為我吃的完

結果 碗超深的= =

(對不起太餓了~沒拍照XDDD)

我硬吃了一半 就不行了XD

剩下的就交給他解決了!!XDDD

(我超浪費食物的阿~我一定會遭天譴XD)



喔對

然後我送了一個超棒的禮物給他!!!

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很愛 還一直碎碎念浪費錢

真是的~~

就直接跟我說 親愛的你最貼心了 我最愛你了 我超喜歡這份禮物的!!

這樣很難講喔:P



好啦~~~

別的照片東西 明天以後再說吧!

我今天好累了喔!

我的腳要炸了:(

我要去吵人家幫我按摩了~~~:D

估的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