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1:37:54YAMG

&&TALK

 

 前晚和EVANYO小姐花了一个晚上谈话、 谈家里谈以后谈爱情

 漫漫看透很多无奈。有些逃避也浮出水面。 哪怕 这就是人生 平淡的坎坷

 

  我还是很羡慕那些永远对爱情抱着憧憬的人 那种单纯的快乐 哪怕偶尔会有小难过

  我会捂着脸看人群 却看不到我要找的人。 这几年经历的在别人眼里的生活是怎样

 我不在乎 只是我自己清楚。 EVANYO说我老是坎坷 老是纠结 就算唯一的一个情人当我回头看 其实没那么爱他 其实他不是我要的管得住我的人 。

  听姜育恒的《再回首》发觉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只是我习惯了涨落。

  不苛求生活部苛求自己 不轻易相信甜言蜜语 不和任何一个人暧昧   我变得越来越决绝

  我不把它们写在脸上 却比谁都来得心高气傲

 

——————————————————————————————————————

 

   EVANYO'S的老猴和欧思要走了  我的大宝和S走了

   于是剩下我们两个。 开始要奋斗。 索性不是孤军奋斗。还有彼此

   最近渐渐看见。每个人都在为自己打算    或者我也要为自己想想 从何想起?

   我看见的现实。 我必须面对的事实

   所以要加油。

——————————————————————————————————————

 

   I  WILL MISS YOU.

  I WILL BE A WI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