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1:42:00YAMG

&&谁爱我

 

 

 我和别人的迥异。我难捉摸的脾气。我冷漠起来的孤傲。我所埋藏在心底

  让我在一开始就换一个环境 也许就不是这般脾气  有时候我比任何人都羡慕你

 

  S说的对,我的骨子里一定一定有和她的相似 但是她的世界我却从来没有接触过

  若干年后。我不知道我能否如她精明能干。或者只是和EVANYO小姐开着我的蛋糕店

  现在所有的设想都是美好  那就让这些存活在现在 多一丝心安

 

  我控制不了我的脾气。我的晴雨表永远没有规律。 我讨厌别人对我耳语 讨厌被丢下的滋味

  你会发现错了就是错了。一次就会让我把对你的满满清楚了大半杯。没事没事亲爱的。这样的人 比比皆是。

  

  说疼我的那么多。说过爱我的那么多。 回头想想还是空。

   是我爱自己 比谁都多。

 

   谁。谁。谁。都与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