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0:53:58YAMG

&&孩子

 

离上一篇文章正好一个月 时间原来很快 我的报台更新的越来越不勤快

 日子还是那样过着 平淡 无奇 一切都保持着原貌  我想 我过得不错

  只有告诉自己过的不错才能过的不错吧 也许

 

  昨天和大宝出去。很开心。

  我发现我的语言越来越匮乏了  我只能用很开心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心情

  很幸运遇见你 然后这么多年后 发现在你面前可以彻底做个孩子

  不会有在陌生男子面前的恐惧 也不用有所谓的矜持

 

  前几天S的电话。说石家庄42度。烤炉阿 烤炉阿 可怜的家伙 我很同情你的

  不过你现在过得那么充实真的很让人高兴诶

   还有还有 真会算时间回来 我补课完了你也差不多就回来了

   哈哈 还是很期待的。 回来我们去吃食通去~

 

    今天不发表过多言论 。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