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0:35:43YAMG

&&亲爱的

《残酷月光》 林宥嘉

——————————————————————————————

 

  谢谢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人曾经那么贴心的叫我亲爱的。

  只是 抱歉我没有亲爱的。我只有我自己

  我的过去。我的现在。和我以后的一切

——————————————————————————————

  阿宝她很坚强 再难过也要过得很好。 不可以让别人担心了。

 ——————————————————————————————

  也许当初大叔没有说错。星座上的那些很准。你了解我的星座了解的很清楚

 但是 不了解我罢了     你该继续坚持那个你要的幸福 像他那样 GOOD LUCK

——————————————————————————————

I'M  OK。

 活在过去也好 放不下也好 不快乐也好

 不要打扰我 嘘 让我一个人唱歌  

———————————————————————————————

   祝你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