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22:57:31YAMG

&&死结

李玖哲《死结》

——————————————————————————————

 

 每个人心里都落了个死结。怎么解也解不开。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伤,那就是天塌下来的地方。

  不能够再次诉说的 才是伤痛 一开始都不明白

——————————————————————————————

 今天弟来家里,陪他折腾了一天

  好吧,不要脸的说句我很有孩子缘 还有恋童癖

 玩的很累也很开心 一段时间不见个头就大了一截

 突然没有以前那么闹了。 让人有点心疼他 

那些感受 我比谁都要明白。

———————————————————————————————

  EVANYO小姐和她家琼去看演唱会了 看到她们和好 我很高兴

  我知道这家伙很在乎她    只要她不那么孤单 就足够了。真的

   这次JAY要来泉州办演唱会才发现我一点都不喜欢他了

    六年级和臭臭疯狂喜欢他的日子不再属于我了

    那个有着腼腆笑容 话少少的男子还是消失了 

   能够打动我们的音乐 止于最初的那几张专辑

    这些是突然想到的。

————————————————————————————————

    有些朋友 是不常联系 却会不住想起  一年见一次面却不会尴尬

    拥有了最透彻的秘密 拥有过近乎相似的路 然后却过着各自的生活

   崩溃的时候一通电话 她就明白你要的。

  女人。我很想你。真的。一个城市 见面很少  但是最了解

   你知道吗,那些过往我只和你和S说过。 而能了解的只有你

  我很努力的安抚自己的情绪 然而它们仍旧躁动。

  我反复和自己说我和别人没有不同,可是我清楚我和别人不同。

   怎么办才好。我的笑越来越不像我的。 我越来越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你拉你的大提琴 我弹我的钢琴 却从来不合奏  低沉或者和缓

————————————————————————————————

  现在的你。看着我的文字 也许你觉得这个女人她是最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

  但是。文字和照片一样用来骗人 骗自己

————————————————————————————————

  夏天到了 手却出奇的冰冷 发紫 我也很无奈。

  我总是想打个电话给你 却害怕两座城市的距离拉远了我们的话题

  收信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写信其实每次都有很多事情想说 可是组织不好

  我习惯了多少不属于我的习惯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宝是好人。很疼我。

 只是我还是习惯了对自己好的人使坏。

 我老是道歉。老是内疚。然后到最后干脆发脾气。

 我也很矛盾。

 我要的安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