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2 11:31:49世界傳媒聯播網

總宅在家當沙發馬鈴薯?6招讓你維持窈窕身材

總宅在家當沙發馬鈴薯?6招讓你維持窈窕身材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民眾先前都避免出入人多的場合或宅在家中窩在沙發追劇、打遊戲,該如何運動和飲食來維持良好的體態和免疫力呢?有幾個方法可以分享:


1. #均衡飲食

可適量減少飯量,並且有一餐吃全穀雜糧,水果可以選擇低GI的小番茄、芭樂、奇異果或蘋果等。


2. #蔬果多元

攝取足夠的維生素和微量營養素能有效提升免疫力,如柑橘類和紅色甜椒富含維生素C,葵花子和杏仁富含維生素E,地瓜和胡蘿蔔提供為生素A,都是可以安排在每日飲食中。


3. #充足睡眠

睡眠不足容易感冒,適當充足的睡眠,不但可以讓身體好好休息,也是維持免疫力很重要的一環。


4. #適度運動

可以從YouTube搜尋能適合自己在家的運動,每天進行10到30分鐘不等的訓練,除了可以提升代謝率,又能使體態優美,還可以紓解壓力,一舉數得。


5. #充足水分

每公斤體重需要30到50cc的水分,如體重50公斤,每天需攝取的水份至少為1500cc,每次約300cc,盡量喝白開水。


6. #控制零食

先喝一杯水,只吃天然的零食,如原味優格加上少許的堅果、切丁水果和蔬菜,好吃又不怕過量。



  
---------------------------------------------------------------
  
👉點擊官網獲得更多防疫資訊👀:https://www.wcmnew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CMnew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cmnews/
👉Line:https://lin.ee/bZyJQB1
👉Telegram:https://t.me/WCMnewstelegram

美好生活 2021-03-08 10:51:30

液態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