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2:45:23Lovely-Yamei

就讓我碎碎唸吧!

灰灰涼涼的夜晚,以前跟好友吃完飯,總是帶著滿滿的喜悅回家。但是,今天不知怎麼了,心情有點悶....說不上原因,可能是心累了,大姨媽又快要來找我報到了吧! 坐上706公車,刻意選擇單人座靠窗位,看著窗外街景,有很多拾荒阿伯大嬸趁著夜涼車少,做資源回收的工作;有很多計程車司機還在路上跑車,看到好多台都是空車,沒有客人;公車站牌好多學生小情侶在談戀愛,男學生陪女學生等公車,然後依依不捨道別;公車上好多學生聽著mp3,面無表情直視遠方,我想他們跟我一樣累了.....在享受這城市帶給人們難得的寧靜。


下了車,走進巷口,也許是最近狂K 24 CTU,走到黑暗處還有點怕怕,幻想壞人在黑暗處...之類的劇情。快到家時,前方有一個男生停好了機車,女生瘋狂的從一樓衝出來,一直狂扁這男生,三秒鐘後那女生拿出一把刀,企圖自殘,男生把這女生壓制在地上,最後二人躺在馬路上大哭,隱約可以聽到女生哭著一直說”你怎麼可以不要我....我放慢腳步,看到整個過程,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害怕吧!也許是驚嚇吧!自己也留下幾滴眼淚,我不知道他們的故事,但是這一句”你怎麼可以不要我....”這句話一直在我心理迴盪,就像遇到不懂的單字,查yahoo字典,想要熟悉語調一直按reapt reapt。這次,我的頭腦一直幫我按reapt,頭腦重覆這句話,心情就更差,整個Down到極點,想到一首國中時期的老歌,”我的心情Down到極點,降到零下幾度C.......”腦袋瓜又回到今天下午跟小敏在聊的感情觀念,誰都嘛希望只跟一個人相守到老,兩人相愛一直不變,兩人披荊斬棘一起走過人生關卡,誰不想啊.....我想,你想,他想,大家都想啊...但是呢?環境會牽動我們單純的心,漸漸的愛就不是那麼簡單,變的複雜。一切複雜化之後,愛就變質了,最後就是鬆手、放手....如果可以那就再找另一個人牽手、鬆手、又放手....在愛情的國度裡,好像就是這樣的循環。



進了家門,馬上開機上MSN,看到大豆在線上,知道他在跟阿材情話綿綿,我還是硬去找大豆聊天,一直跟大豆哭腰我心情很差,大豆一直鼓勵我,我己經很幸運了,比我際遇不好的人,還大有人在.....是啊,快點結束今天無聊的悶....再看一集24 CTU就去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