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1:23:42點點*

跨年

話說,都已經跨完這麼久了我才補說ˊˇˋ抱歉啦各位!!!




壹放學,我‵雅‵玉米‵用"跑的"跑回家(跑路!?沒有啦~~)跑回家就開始夾頭髮啦~~~中途曼才來到我家!!



之後就去黑鬼家,去看鞭炮到底買了多少!!!
哇~~~還真不少欸!!!




聽說這是重頭戲!!!


壹大堆,有很多是放在比較底下的所以沒拍到!!



之後我們就去ㄚ脆家"吃牛肉麵"順便等那些男孩兒~!!
還ㄠ了壹盤泡菜XDDD泡菜才吃到一半,那些男孩就壹大票的(流氓!?老實說非常的像XDDD)走進來!!!然後泡菜就被吃到只剩湯汁了,他們是太餓了!?都用手抓的欸!!!
然後又來壹張全家福啦!!!好啦!!!這張裡面有我=\\\\\=


然後畜生口蹄疫發作了
他依直說他很像有染頭髮<<一直宣傳= =
明明只是燈光問題=OO=凸


然後我們壹攤從夜市走到文藝特區,好遠啊!!!不過大家壹起走就不會遠啦ˊˇˋ
中途黑鬼拿著"重頭戲"和香,美腿突然說他很像拜死人,說有多項就有多像啦XDDD




我們先在那裡放煙火,有個穿著消防隊衣服的人來跟我們說這裡不能放煙火什麼的說的壹大堆的!!!
壹我們的個性當然不會乖乖聽他的話啦~~等他們走了我們又開始繼續放XD
又被她趕了壹次XDDD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去附近另壹個公園啦!!我們又開始放了!!!放的很開心呢XDDD不過,有警車來了= =(靠
它來趕我們了!!!他們本來要走ㄉ時候不知道誰又放了壹個沖天炮,所以那兩個警察又跑回來繼續罵我們= =凸但是我們也有壹個很屌的當場嗆了起來!!!(水噢~~)我只記得那個警察說的壹句話就是:你眼睛不用撐那麼大啦!!(我同學是男的!!靠!!誰眼睛撐那麼大啊!?白吃?忌妒?他眼睛本來就那麼大好不好= =我看你是眼瞎了啦!!!)你動不了我的啦!!(誰要動你啊= =)然後他還問我們讀哪ㄍ學校ㄉ嘞!!我們讀哪個學校乾你屁事啊!!!(然後我們這整群人非常的不爽
在它們一坐上警用摩托車時(還不都老百姓繳的前去買的ˋˊ)我們就放壹個大的!!!ˋˇˊ(整個恨爽)放凡之後我們壹票人就


衝啊!!!!!!!!!!!!!!!!!!!!!!!!!!!!!

衝去附近的家樂福去XDDDD路途美腿的起喘要跟手機都掉在地上沒撿XDDD(老人發現幫他撿起來XD)整個畫面就很暴笑XDDD




然後老鼠在求偶的戲碼!!!




因為酒精高還有剩,畜生就在旁邊作畫!!
這是壹個"幹"字!!!




我們逃到家樂福時,有人提議要玩躲貓貓,然後就開始啦!!!超刺激的XD



因為才一點多而已,男生他們說很餓就去吃火鍋了,我們又是壹票人的去,還說什麼目標六百盤嘞!!!節過處聲一坐下去就開始一直ㄔㄧ直拿的(敬佩)速度超快的,但是最後連兩百盤都不到嘞!!!=口=他們說要走了,我不好壹思在留下來說ˊˋ,其實我還吃ㄉ下欸ˊˋ,所以就走了!!!


之後男生他們就去美腿家玩,聽說,他們在去美腿家的時候還躺在馬路上呈現大字行排開,很壯觀噢!!然後突然有壹台車來了他們全部ㄉ人馬上爬起來XDDD很怕被輾過去!?

然後他們男生不知道玩到多晚才睡ˊˇˋ




我一回到家,幹!!!!!跟戰爭過後沒兩樣= =
我哥帶兩個女的來加裡,啤酒‵垃圾的壹大堆,丟的整個都是,我當場發飆!!!然後我爸也下來罵我哥!!!ˋˇˊ(報應!?)


然後因為玩的太HIGH所以很睏就去睡覺了ˊˇˋ

上一篇:補* 前天

↖JIN 莓〃 2008-02-17 17:25:03

你悶的對白好可愛喔

版主回應
=口=""
這一篇都幾百年前了竟然還會有人跑來看!!!

害人家好害羞(羞奔
眾:你屁!!
2008-02-18 00:08:09
2008-02-08 21:05:03

你這個是...
去摳人家的吧??((笑

我懶的打那麼多了 哈哈

反正阿慶是我的ˊ口ˋ
p大家的....=ˇ=

點,隨緣啦
你跟p感情不穩固
沒關係
我陪你˙ˇ˙

版主回應
XDDDD
我也絕ㄉ我打好多欸XDDD
不要,人家要獨享ˊˋ
P最近去跟洋妞激情了說ˊˋ
我拿電鋸去坎那女的好了ˋˇˊ
我覺ㄉ那女的又不怎麼好看=口="
ㄚP的眼光有待加強ˊˋ
2008-02-10 03:54:02
2008-02-05 02:13:57

很好 你逼我的...你死定了...

P:聽說將你要強暴我?
將:沒的事 聽誰胡說?
p:ㄟ..你不是在點那邊留言
將:那只是嚇唬他而已啦
p:喔~是唷((頭低下來
將:怎啦?沒有真正強暴你 你在不高興?
p:也沒有啦 只是只是((委屈樣
將:算了 讓他成真吧...
p:要溫柔點喔...
將:安啦安啦 我會保護你的((笑

以下內容請自行想像!假如想成限制級
那我也沒辦法

怎麼稿的一副我是男人啊-ˇ-

版主回應
靠!!!我無法想像P是受 ˋ口ˊ

糟糕!!!
ㄚ慶好像愛上我跟他的感覺了呢!!!!ˊˇˋ
該怎麼辦嘞!!???

終究我還是順著阿慶的壹思陪他渡過甜密又激情的夜晚呢!!!

ㄚ慶哭著跑來跟我說他對你徹徹底底的失望了!!我當時很心痛,因為阿慶哭的實在厲害,因此阿慶不知不覺的就躺在我的肩上,讓我心跳加速到壹個集點,臉紅成跟什麼壹樣了!!!
當然我很想安慰阿慶,我也很心痛,所以我就順著阿慶的速度,壹切讓阿慶來主導,他慢慢的慢慢的,擦拭著他的淚水,也將身上的衣物慢慢的褪去,此時的我臉發燙,阿慶似乎也發覺我害羞的誇張,畢竟是在很心痛的狀態下嘛!!(讓阿慶傷心的罪魁禍首就是將,讓我心痛的罪魁禍首也是將)所以阿慶也很溫柔的,慢慢的,慢慢的褪去我兩身上的衣物,就這樣,阿慶從頭到尾都很溫柔的,兩人害羞的唇碰在一起,我倆的臉也紅了起來,當時的我冷到發抖,雖然是羞澀的兩人,但阿慶也體貼的將我著小小的軀體裹在她懷裡,為了就是不讓我著涼,兩人害羞到極點了,但阿慶卻從頭到尾都沒有讓我感到它有任何一點羞澀的感覺,讓人感到很感動,接著阿慶輕輕的,輕輕的,深怕會弄痛我,所以阿慶非常的溫柔小心,在棉被裡,我們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聊到早上,我才忍不住睡意窩在ㄚ慶的懷裡睡了!!!!




將!!!妳不用太忌妒啦!!!(攤手
這依竊很看的出來我沒引誘阿慶啊!!!!
所以p跟我的感情是很堅固的ˋˇˊ
我們兩人是互相信任的!!!不會被八卦所影響的ˋˇˊ
所以,將!!妳可以不用在掰了=ˇ=
眾:你自己不也是掰的!?
我:當然不是囉!!!我是誠實的小孩啊!!!=ˇ=


所以,將!!!妳不用太難過啦!!!(拍肩
2008-02-07 18: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