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51:23點點*

視覺藝術課!?

最近在整理照片啦!!!所以新增一些以前的事情ˊˇˋ
之後還是會陸續新增噢!!!

好啦~~原規正傳

因為我們的視覺藝術老師生孩子去了,所以換了壹個"老禿"真的禿的超誇張,走路還會壹跛壹跛的嘞!!!但是他才三十幾歲!?(我記得是這樣啦)但是看起來大概五十幾歲了= =""被他敎整個很想打她!!!
最近再過一個叫做"美化校園"的鬼東西,我看到整個很傻眼,那個老禿他的配色方式有夠奇怪的欸!!!配色技巧整個很爛,有壹次老師在我後面我不知道,我就很大聲ㄉ說:哇靠!!!這是誰配的顏色啊!!!醜死了!!!然後他就突然站在我旁邊= =他應該有聽到XDDD但是真的很醜啊!!!
然後我不太想做了,光看到那種配色我就絕ㄉ很煩XDDD然後我們班就呈現



全般呈現壹團亂的狀態!!!XDDDD
其實是在討論跨年要去哪裡玩啦XDDD

在不然就是



玩人體彩繪!!??(上面那個字是"幹"

或是



玩變裝秀(!?)然後還要玩打腳遊戲XDDD




以上就是我們的"視覺藝術課"!!!
到底有沒有在上課我也不知道XDDD

上一篇:慶*

下一篇: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