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2:19:19點點*

祐祐生日快樂*增祐文






今天是2007/11/11 是可愛的祐祐生日呢!!! 祐祐20才了嚘!!!(眾:廢話= =)

還是增祐文欸!!!沒有新組合ˊˇˋ




















這天,是祐祐的生日,但是忙碌的增增竟然忘記了!!!!!
壹早祐祐很期待的走到攝影棚去!

首先,隊長山下智久送上祐祐壹個大大的擁抱,再來是慶`成`亮也都壹壹的給了祐祐生日禮物和擁抱,但是,祐祐臉上是中沒有露出笑意,因為祐祐壹值再等增田貴久先生的禮物,大家在擁抱的時候增田很努力的在背劇本,根本沒注意週遭發生了什麼事情更忘記今天是祐祐的生日。

正當劇本中出現增田要和祐祐告白的畫面時,增田似乎好像想到有什麼事情,但是他怎麼也想不起來是什麼事情,此時導演洗錢川叫大家過來排演時,祐祐在增田耳邊說了一句:你是不是要跟我說什麼事情!!增田連想都沒想的就回答:沒有啊!!!祐祐的表情頓時變的失落無力。增田沒有多想什麼轉過頭繼續排演。





排演完之後大家約好壹起去樂屋幫祐祐慶生,祐祐壹到樂屋就開始尋找那可愛貼心的臉孔,但是卻找了又找始終沒看見那增田貴久先生的臉孔,祐祐眼眶紅了,流著淚,衝向廁所的方向,面對著洗手台,將水壹次又壹次的拼命的往臉上潑,就是想要讓自己的情緒能夠平復下來,但是,儘管潑了幾次,流了多少的淚,淚水就是止不住,反而情緒越來越激動哭的更是傷心。
大家突然發現祐祐已經去廁所很久了卻還沒出來,大家心中感到不安,智久馬上跑去廁所看,果然,增田已經是哭到無力的坐在地上,智久拉住祐祐的手,不管祐祐拼命的喊痛,智久仍是用力的拉住祐祐的手,衝向附近的小公園,將祐祐帶到溜滑梯的下面,對著祐祐說:大家幫你慶生,應該開心才對,就算增田不在。。。。祐祐頓時不在流淚了,而且也笑了,祐祐心想:對嘛!!增田也不知道我愛著他,我還這個樣子,真是不應該讓大家擔心才對。祐祐跟智久回到了樂屋裡,祐祐是笑著,大家不以為意,祐祐自己默默的壹杯接著壹杯的喝著酒,已經醉到神智不清,卻壹直說自己沒醉,自己可以回家。大家就各自的回家了。。。。。。




增田剛好經過樂屋,發現祐祐自己壹個人搖搖晃晃的走在路上,就停下車載祐祐回家,壹到家祐祐馬上跑去廁所吐,增增看到不放心讓祐祐自己在家,所以就留了下來,當祐祐在洗澡時,增增看見祐祐牆上掛著月曆,在11/11這天寫著:我的生日,好期待增增給我的禮物嚘!!這時,增增才發現到11/11不就是今天嗎!!!我怎麼這麼糊塗,我真是該死!!!當祐祐洗完澡,整個人清醒多了,但是只有圍著壹條浴巾的祐祐實在太迷人了,增增馬上把祐祐推倒在床上,看著祐祐,滴下了淚水,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你的生日的,對不起,我知道說我太忙而忘記,只會被認為是藉口罷了,增田,我是愛你的!!!增田將祐祐臉上的淚水擦拭乾淨。增增馬上吻了祐祐,嘴巴`脖子`胸口``````兩人也都褪去身上的衣物。。。。。。




最後增增跟祐祐說:祐祐,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今天你是快樂的!!(笑)

祐祐害羞的說:摁`今天真的是我壹直以來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兩人就走到陽台看著星空,僅僅的握著對方的手,壹句話都沒說,壹直到清晨!!!
增增吻了祐祐的小嘴,說著:今後也壹起努力吧!!!









看過就留個言吧ˊˇˋ

            

パン&#12 2007-11-21 20:25:55

文感覺有點在感時間= = `
那個 `增田`已經是哭到無力的坐在地上
應該是祐祐吧? 阿點老糊塗了 XDDDDD
H怎麼可以草草帶過呢ˋˊ(怒吼)
阿點寫H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呀(阿點:屁!!!)

整文不錯呢
增田那笨蛋居然忘記他生日!
看到中間害我也有點緊張了呢!

不錯
阿點有你的!
以後多寫文吧XDDDD
(最好是H 哈哈 因為我是色女)

田太 2007-11-13 22:26:26

我就說你很想打唄x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都被你們發現了說ˊˇˋ
來壹篇激H怕大家受不了欸XDDD
而且我不喜歡前面鋪陳太多,我比較喜歡直接壹點的XDDD
2007-11-14 21:22:58
かや&#12 2007-11-11 20:07:40

為什麼沒有H= = ++++++++

版主回應
我還以為你們不喜歡H嘞!!!
原來大家都那麼喜歡H的呀!!!!!(奸笑)

那‵‵‵‵‵下次就打壹篇&quot[激]H&quot捌!!!!
2007-11-11 2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