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2:17:29點點*

屌噢!!

因為大家說要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但是,

我不想看,

所以,

我就說我要去看"恐怖社區"

熒:要自己去看恐怖社區耶!!

YA:蛤!!!!!真的啊!!??那麼利害!?(他上次去看連體陰眼睛都不敢張開吧!!??)

大家:真的啊!!!!!!???(你們在驚訝個什麼勁!?)

捌樓五廳是吧!!!!

壹進去,

诶!!!!!!!!!!!

奇怪了!!!!!!!

怎麼望眼看去只有一對情侶!!??是情侶吧!!

過了好久好久,

嘿!!

終於關燈了!!

要開始了!!???

錯了!!大錯特錯!!!

廣告播了十分鐘!!= =((真是有夠久ㄉ了

後來進來肆個人,

就降子,

廣告又看ㄌ好久= =

然後就開始啦!!!!

不過,

只有我們七個人,

對!!

就是七個人而已,

不要懷疑!!

視野真ㄉ是啵棒的好啊!!!

但是,

我覺得,

不會很可怕啊!!!

你們可能會怕怕吧!!

還蠻刺激的xDDD



















後來就去拍貼啦!!!

護膜ㄉ時候,

有人(店長)問我ㄇ說:桃園跑來台北啊!!!這麼遠啊!!

           桃園不是就有了嗎??

我:桃園的太爛了!!!((說的超直接的,不經大腦就說了!!

店員:哈哈哈!!!店長你要好好檢討壹下了!!
   你們說話真直接啊!!!

我心想:不然要拐彎抹角!!???然後桃園壹輩子都用爛的機器??
    別傻了!!!我當然說我們的理由啦!!!









             嘻嘻!!

       要是真的有新的機器的話那我就天天都去ㄌ啦=ˇ=




田太 2007-08-29 22:31:18



好酷

只有7個人xDDD

版主回應
超爽的啦!!!!

沒有人頭檔到=ˇ=

爽爆了!!!
2007-08-29 22: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