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9:50:25卉~

關於密碼

密碼我全部都會改掉

最近班上寫故事的風潮越來越風行

而我呢?

明明是帶頭的 卻完全被忽略

然後呢?

明明東西都是自己的財產權卻要依點文的人的規定給密碼

啊是怎樣啦

東西是我的好嗎?

密碼我打算全部改掉

如果你要的 跟我拿 我會再決定給不給

還有請點文的人不要有任何意見

我唯一一部完結作品現在看來真是爛到了極點

我現在還沒有第二部個人開放完結作品

簡單的說 我很不高興

我想把密碼給誰 是我的自由

有意見的話 我會採取兩種方式

1.刪了你的所有點文

2.將人物名字全部改掉開放

聽懂了嗎?

還有 請拿了密碼的人記得留言

我或許會搞一招叫做不定期換密碼

還有喔!

三篇密碼將完全不同

基測一結束立即動工

以上 目前很火大的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