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1:07:40兒童專用維他命

關於畢業

首先
畢業的那一年
我要找到工作 而且開始存錢
在來 我要搬家
怎樣都要說動老頑固
我們家 風水不好 又髒又亂 跟貧民窟差不多
而且又很詭異 靠 想到就不想住
再說 肥妞又要升國中了
總不能讓他跟老頑固還有大腳婆睡在一起吧!!
這樣感情也太好了吧= =
總之 畢業後 要開始負擔家裡的部分了
挨 沒好命過
雖然嘴裡常說 不想增加家裡負擔 阿 大學了 本來就應該自己賺錢
怎麼還依賴家裡阿
其實 我多想不要打工 吃家裡的用家裡的 但是 本人命就是不好
不是生在金湯匙 銀湯匙的家
打從國小二年級 就開始自己走路回家 自己上學
對於那種會送飯給自己小孩的爸媽 總感到羨慕
說著說著
又開始煩了
我要錢 我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