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18:43泡泡糖的世界

詐欺

所謂詐欺意指,使他人因詐欺行為而對方陷於錯誤
或許這僅是法律之客觀不法構成要件
但是若把現實套於刑法
那麼..我想很多人都有前科了


那些欺騙的行為人..已經意圖為自己不法之所做所為謊稱
並以詐術使人""信以為真""為構成要件
乖乖相信他說的話
倘若行為人(使用詐術之人)所用之方法
不能認係詐術,又辯稱沒有說謊
亦不致使人陷於錯誤
又讓我這笨蛋沒有信以為
即不構成該罪

不過我的地盤豈能這般解釋呢
可是..本姑娘也不是那麼不通情理

若哪各犯錯之人
能勇於認錯並有誠意改過
那我也不是不是不上道
就納上悔過書吧

我這人吃軟不吃硬
凡是有誠意
好說話

^^y....彈珠真的好玩耶

上一篇:過去了

下一篇:放下的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