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1:13:02WhO









其實每次聽到那句話就覺得很沮喪很北爛
雖然可能不是因為我
但我知道就是因為我

很想對自己講些什麼鼓勵的話
可是卻不知道該講什麼

哈!
自己都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不是都沒有把自己管好

為什麼別人對我的評語
有時候都讓我覺得意外
根本就沒有那意思
為什麼可以講的那麼肯定
肯定我就是錯誤
肯定我就是怎樣怎樣的

為什麼都要帶著懷疑的口氣
為什麼要有那樣的表情
到底存的是什麼心態

有時候都懶的解釋了

我只是單純的想完成一件事
想講出一段話
想寫出一堆文字












瞧不起人又自以為的人

那嘴臉

夠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