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3:21:08CHO♡

討厭今天啦.



今天早上 六點多出門
本來想說不遲到的
可是 為了等人 所以我遲到了
快八點我才進去教室!

真是的 那個人有夠慢的 !
不過算了

然後進去教室
沒怎樣!

坐下來 不知道要幹麻
抄課表.
然後再去外面排隊
說什麼要開學典禮


我上高中就是為了吹冷氣
結果 開學當天居然還要在外面曬太陽
其實也沒有很大啦!

不過那校長講話也講太慢了吧
講一句話 停個10 20秒
怎樣 還要想自己接下來要說什麼嘛?
真是搞不懂欸
害我差點暈倒
真靠北.
開學典禮有必要講那麼多話嘛?
太久沒跟同學見面 那麼多話阿?
真是討厭.

回教室

第一件事還是抄課表
因為沒有抄完就升旗了
抄完課表
嘿嘿 聊天啦=ˇ=

之後 抽籤 說要排打掃工作欸
煩啊
我埽地欸

結果要放學了
電腦教室的還沒有打掃好
所以我們過去等他們
等到 1點我們才下課欸
= =
度爛






這是另一件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居然沒有週記本
幹 我不想花錢買啦啦啦啦
討厭

還有 明天我也不用交啦
這次我有度爛到!

























噢幹/
好討厭欸 我的週記啊

上一篇:氣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