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7:12:13CHO♡

明天的新生訓練.











衰阿
明天要新生訓練=口=

我對學校完全不熟阿!
我要怎麼找教室?
再外操場還是內操場?

大家都在操場集合
我還在找教室=口=
會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啊?

很尷尬欸欸欸欸欸
快 誰要陪我去穀保?
我害怕一個人自己去ˊˋ

真不知道 怎麼辦欸= =
學校那麼大 ( 對我來說!
要晃到什麼時候O口O"



而且 聽說
資處幾乎都男的欸=口=
不過 不知道帥不帥=ˇ=
女生 正妹應該很多!
哈哈 去養眼的是吧?

很怕我的教室是男多女少=口=
這樣會很奇怪的!

聽說 男生多的科系
那些男生都長的還好= ="
是真的假的阿!?





別管那麼多.
最重要是 我找的到教室XDDD !






















快點/
祝我明天找的到教室 :D

上一篇:煙火.

下一篇:現在 5:5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