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4:09:40CHO♡

昨天昨天.










早上七八點就起床了=ˇ=
因為 我要去註冊

全部用好 等月跟小白
過沒多久他們就來了=ˇ=
註冊好 去吃東西

再來就是去 小白家 :))))
哈哈 他們玩什麼零紅蝶
話說他是個很恐怖的遊戲=口=
嚇死我了
小白一直笑我
呿 自己在玩的時候還不是在怕
還笑我勒!
月玩到最後 她把遊戲推給小白XD
我跟他去玩電腦=ˇ=
給它看一個影片 她快嚇死了XDDD
之後 小白去買炒飯的材料!
我跟月再她家一家 亂翻電腦!
哈哈哈哈哈 月給我看一個東西XD
裡面 資料夾名稱還真會改阿.
要出門去找辰威的時候
我跟月在小白他哥的房間翻東翻西!
又翻到了好東西XDDDD
小白又給我們看 很奇怪的漫畫=口=
真是的!

看完我們就去找辰威.

哈哈 我很棒欸 幫他取了一好名子 :D
不方便說 我們知道就好XD

之後 他們知道我很容易被嚇到
所以他們就一直嚇我=口=

我去廁所 他們把電燈全關了= =
我出去 整個傻住.
害我一個人走到店門口!
最後我還是被小白嚇到了= =

真想揍你們!
月阿 妳真過份 跟他們一起嚇我=口=


之後 很晚啦啦啦
我要回家了!
辰威說他要去牽車
月叫我跟他一起去
結果 又被嚇=口=
馬的

不過還是回家拉 :)))
摁摁摁摁.









一直被嚇/
遲早有一天換我嚇你們!ˋˊ

上一篇:今天今天.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