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2:57:36歐smile

我回來了!?手越增田愛愛傘台版今天發行

PIC大家都胖了!?(有壯碩FU)


欸欸=ˇ=

聽說今天大小包的一隻愛小傘台版發行


我跟我爸2個人騎車從內湖區到台北車站

好遠噢~~~~~~來會都要一個小時左右=□=

結果到了漢口佳佳的時候

我單子帶了ˋ摳摳帶了(一切都好了要拿單曲時)

我要拿TEGOMASS的單曲

店員:痾!!!!!要過中午大概下午才會來噢


((((噢!!!!我出門前忘了打電話問來了沒)))))


[[[[[[[[[[[[SHOCK ME]]]]]]]]]]

看來只好等布丁來台北時再跟他一起去


我們2人不同一家訂欸=3=

他好像在西門訂ˊˇˋ


結果這星期是金曲獎=3=

人家也去不了ˇ

因為我答應我爸要跟他出去


要是我再說不要的話


到腦可能就再也接不會來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