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1:04:54歐smile

想念

大家好,我是歐smile

本來海報是貼著的


上面那張圖是貼在我家牆壁的海報

被撕掉了!!!!!!!!!!!!!!!!!


我真的絕的好難受

全部的台控週邊都回來的,沒回來的卻是當初媽媽說要留給我欣賞的海報


這是我應援NewS以來第一次買的海報

他陪我得時間大概是3個月

睡前我還會很智障的跟這6隻說:歐押斯咪!

現在望著牆,剩的是漆脫落的樣子(海報黏住)

曾經是為了週邊跟家人大吵一架

曾經是有難過的事對著這張海報哭

曾經是那麼快樂無優無慮的對你們笑

曾經是拿著扇子ˋ手燈在家裡玩的好開心好高興

曾經是多麼的保護這海報

怕掉下來還用很多雙面膠去黏

有一次掉下來了凹到了一小角

就覺得心好痛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私底下那不顧形象的打鬧













































































































                        






















           NewS大好き














§↗★糖妞☆↘§ 2008-02-29 14:04:43

好可憐唷.....
糖妞秀秀

某壞× 2008-02-28 16:48:24

對阿 ! 怎麼回事 ?
現在我床頭也貼著這張海報 ˋ
雖然覺得沒有很常看到他們(因為貼在床頭 躺著時看不到)
但會覺得他們就在我的頭上阿 !!
有時也會傻傻的對著他們講話 ˋ
那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張海報阿 !!

Mine 2008-02-28 11:19:24

被撕掉了=口=???
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