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9:24:26歐smile

驚!?)理化講義出現小龜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超興奮)


是說我們的理化講義阿!!!!(老師自製的)

老師都會放一些照片給我們看(怕我們無聊阿)

噢!誰知道~~~~~~~~~~

老師竟然把小龜放了上去...

當時我還在背課文(因為下一節要考國文默書ˇ)

結果老師就指的投射布幕說:這男的叫什麼本的,不過他長的好帥(我當時抬頭看了一下,心想:啊~~~那個卡咩欸,哪是什麼本=ˇ=)

我呢,通常拿到新講義都會看一下,發下講義的時候我就知道是龜了阿

因為老師說了一下...

身為J飯當然要說一下的阿

結果我就在自己座位喊說:啊~~~~~~~~是龜梨和也欸(其實當下心中的反應是:卡咩!!)
超大聲的啦~~~~~~~~
 嗯~~我忘了說,我們理化老師是男的啦(有點年紀了XD所以不知道卡咩很正常)


下課了....

然後因為我那個舉動

有人就問我說...


飾演野豬的那個噢!!

我點頭...

總之,這是很HIGH的理化課



    我知道很無言的結尾....

       純粹分享理化講義上面有卡咩ˇ
§↗★糖妞☆↘§ 2008-02-24 15:35:27

呵呵....
真好
我們都迷有....
我也要那樣滴老師拉...
在跟他截圖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