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43:23歐smile

手越君生日賀文感人版(前面幾乎都在提N 囧)


因為知道山下,所以知道NewS,也因此認識了手越˙˙˙



2006年,我記得是寒假,升國一下學期的寒假,早上家裡都沒人
所以沒有人可以管我要不要寫作業,補習那是下午阿˙˙˙
就這樣電視轉到了緯來日本台,看到了"改在野豬妹",這名字聽起來很熟,因為早在我看到前,就撥過了,看了一下,就愣住了,有種不想轉台的舉動
,好~~~我就是這樣認識山下的˙˙˙
大概在06年年底吧,看到了一張P的電腦桌布阿,上面寫著NEWS
很好奇的再知識家看了一堆文,然後,就透過安的網誌,認識了安,同時也認識YAKO(完了我扯好遠)
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上是廢話,不那是我珍貴的回憶= =*

之後,也認識了其他N團團員(拇指)

其實,一開始

  我真的對手越,沒什麼感覺阿(囧)
  很單純,也不會很討厭他(廢話)
  後來,當我再度一隻一隻很努力的去了解(笑)
  發現,其實手越真的有很多地方很棒(拇指)
  ((以下很私心我知道))(笑)

  在N團中
  年紀最小的...
   但是我個人認為
   
    手越的舞蹈跳的比誰都好(很私心)
    就算從舞台上跌下來,還是很努力的演出(拇指)
    雖然我忘了我當時是有多擔心你跌下來

       但手越要記得(老人狀)

          你是N團裡最棒的一枚(完了,這句話私心的很嚴重)

    總之,恭喜你成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很感人對吧

    感謝你們願意看完這篇
     廢話的感覺
    
   我累了,希望明天會更好
   希望N團,會更快樂的過每一天(現在就已經很快樂了?!)


    Yuya

      生日快樂

    恭喜囉

     賀*
      N團每個人都已滿20(阿咧!!)
     賀*
      RyoˋKoyama滿23= =(哪門子的賀法)
   
  









山瘋醉★yampi大好&#1 2007-11-17 12:53:30

我的BLOG裡也有慶文的說...
但是很少人回...= =&quot...

雖然過了..還是要祝YUYA...
成年HAPPY
生日HAPPY...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