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6:23:37歐smile

回想起,會讓人意猶未盡XD((NewS來台日當天))

PIC感謝蘋報提供,字是我加的XDDD


大家看著照片


  會很感動吧(眾:只有你感動吧!)


 增田,還是習慣性的穿著微笑XD

   上次來台的時候也是(07年6月)

   穿著微笑的T-shirt
 小亮,變黑XD(話說,我好像是看到這張圖才發現他便黑),他真的很可愛,我愛死他的吼叫了拉XDDDDD

((我好白痴))

  重點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媽不反對我買日控週邊

讓我開心到炸掉(笑)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光想到可一買4把扇子就很開心
  但是沒買增ˋP的((我想說把台控的扇子跟日控的扇子組合在一起,好怪的感覺= =))←我也想買6把,但我沒有那麼多摳摳= =

還有,可以買T-shirt

我也很高興XDDDD

但是12月我可不能太HIGH

如果我媽說

第2次段考,在退步的話


週邊....


   可能就要....

   摧毀掉(說難聽就是放一把火燒掉XDDD)



但是....


  我每天都NewSˋNewS的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12/27ˋ12/28要第2次段考

我說,我們再過寒假時


  有日控

   對阿= =

P桑的日記((大笑))

  好啦

我不能在多說,因為老師出的作文

我還沒寫(囧)


校園的一角-合作社的包子 X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好酸(剛剛在擠檸檬  冷耶)



   好白痴的歐smile 以上))


飛奔寫作文去~~~~~~~~~~~~~~~~~~~~~~~~~~~~~~~~


(((偏離主題了啦)))
 

靈布...丁*呱 2007-10-28 17:07:32

ㄟˊ >o< 對耶~ Msssu還是穿著微笑耶
但是祐祐怎麼沒穿那件舌頭T > <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