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2:10:53歐smile

跟我媽討論~~~週邊的用途


我剛在跟我媽聊天


我好心拿場刊給他看,結果在西給那頁給我凹到((算了= =))

後來他又說:拿一千快,去買一整本紙回來?!

我回:.......((無言))
-----------------------------

這就算了唷((因為我今天心情好)))


我媽竟然會跟我討論出


應援扇的用途

   整個有白痴到拉= =


   我說:其實停電時可以拿來搧

   我媽:那你應該買3支(我們家只有我ˋ我爸媽)
   我:那你又沒給我錢

((這時我厲害的老媽轉移話題)))


  我媽:你的海報幹麻不貼睡覺的房間(我有2間房間一個是睡覺ˋ一個是娛樂的房間)
  我:(心裡OS:他想混過去剛才的話題)阿~~那間房間是因為我貼海報專用的= =

 我媽:哦

--------------------------

原來我媽很會轉移話題阿= =

當了他14年的小孩我都不知道= =
太酷拉


很沒重點耶



好啦~~~~


 
    NewS冬CON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