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3:33:03歐smile

P反常~~~10/6的日記提到


  P他今天反常了

     

P說:今天排練完,回飯店 

    和小山分吃著一根香蕉ˋ一口飯
                  所以現在肚子餓


******************************
我說~~~


P寶貝阿= =(眾:噁心的叫法XD)


拜託你多吃點


   平常很會吃的今天不見了

      唉唷~~~

       你今天是不是很累

      因為一直排練的緣故嗎

     那也不能就這樣帶過正餐吧(眾:聒噪女XD)

     要多吃點啦你

    雖然說,你有壯碩的肌肉(痴呆樣)

     但你也不能這樣

    明天要多吃點唷~~~~

    不然你可能會因為這樣餓昏(想太多)

    一場CON辦完會很累的


因為~~~

   要炒熱氣氛ˋ狂吼ˋ狂叫

    會很HIGH

  噢!!


    你來台那天是不是很緊張

      大家嚇到你了嗎?!

       你都沒笑

    我已為你會很開心的出來

        還是其實你在計畫如何跟增田搶小龍拋XDDD


     好拉不廢話了= =


     (眾:一直以來都在廢話)


          覺得P反常的歐smile=) 以上)))

      





    
山瘋醉★yampi大好&#1 2007-10-10 18:49:02

小p寶貝阿...
不要因為來台太緊張就不知東西嘛....
我會擔心的...
乖乖...我會去日本找你的...

私のものはyamapiを最も愛する..
你看到了嗎??小p...

con很成功...謝謝你...
看到你來台...我真的很開心...

祝你 越來越好喔...

版主回應
不要在此告白XDDDDD

好啦我開玩笑的XDDDDDD
2007-10-12 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