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9:48:16歐smile

(補)安親班同學會

PIC經由票選,公認最"自戀和有點娘的,余小祥XD

昨天阿~~~

十二點半的時候,我ˋ河豚ˋ阿賢ˋ劉妖ˋ大珮ˋ余小祥ˋ阿秋老師

一起去吃牛排

棒死了~~

吃飽後阿

我們就討論要去哪裡

看電影ˋ唱歌

後來又有人提議要去打WII

他們就要我問媽媽~~~

將,不行

後來,大珮就說~

他們家有4把遙控

所以我們就去他們家玩啦

好大~~
他們家好大耶(羨慕中)

後來阿~~

就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2把在充電

所以只好先玩另外2把

後來衝好電之後
阿賢就很自然的把我要拿的遙控搶過去

然後,他們幾個就狂笑
因為我講了"诶",他們以為有拿去感應
結果我是應為阿賢把遙控搶走...
後來,
就一直在打網球
完到5點半時
大家都說在一場
6點時,就去等公車

結果,再過馬路的時候

看到2班藍36經過

大家都喊"噢"

只好就在哪裡等

結果,有一班645
可以到哈拉,我就想說,可不可以搭,"有走比沒走好"

結果,在最前面的余小祥
沒招手.0.

害我們又多等了一下子XD

後來,藍36就來了

好多人阿~~
沒辦法

也是要擠
不然又要等20分

就各自回家拉

另外~~~~

謝謝余小祥,請我們喝飲料阿(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