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7:09:18歐smile

吼!!特權...只有小山和增田有?!媽阿~~~

PIC看吶!!這隻可愛的副命..


我說....印表機阿!!!

我們好好商量好不好喇!!!!

你不能這樣阿~~~

我今天..再印照片...
第1個印的人是P將...
結果印出來..畫質差...整張照片底的顏色從白色變成藍色..((XDDDD))
後來...就印亮的...還是一樣((尬的~~~))
後來想說印一張整個N團的((看下面的PIC))
噢!!!印出來超漂亮的....((喔耶))

後來..我印了增田的((也超美))
後來印了別張圖..又怪怪的...

結果我印了小山!!

果然..也很讚

印表機阿!!!難道你就不能乖一點嗎!!
買了3年了...在不乖把你換掉唷!!

結果0.0
是墨水的問題= =+ XDDDDD

整個無言...印表機阿...

別生氣喇!!!
我沒怪你...
快點喇...我要買新墨水..
可是...我很缺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