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8:43:05夜宮☆楓嵐

也許 不該


    + + + + + + + + +
  +                   +
    每當看見你 我的心頭被鎖得好緊!
  +                   +
    難道我連讓你看一眼的價值都沒有ㄇ?
  +                   +
    無助 徬徨 我該如何面對你 
  +                   +
    看見你 我連笑都沒有勇氣了!
  +                   +
    + + + + + + + + +









.........

跟平常一樣

走到門口 依然見你得笑容

蹩過去 卻是一臉凝重的樣子

靈敏的我 當然發覺不對勁

你周圍德氣氛

卻不是你平常的溫柔

你閉上眼時 我看著 你可否把一切跟我說明?!

*********************

你一如往常 這時差了那個笑容

走離這個地方 瞬間我周圍的空氣全都凍結了

我試著跟你微笑

”再見了”

上一篇:傳說中...

↖JIN 莓〃 2008-01-31 15:12:33

你是指他嗎?
就是你每次所說的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