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0:06:00『滷蛋』

﹏點名★

不管有沒有 都要填寫

     要點8個人
 
☆﹏【 點名 】

壹。『小馬』阿嬤

貳。『糖糖』媽咪

參。『熊熊』爸爸

肆。『曾祖母』阿柔

伍。我

陸。妳

柒。你

捌。她

-*-*-*-*-*-*-*-*-*-*-*-*-*-*-*-*-*
☆﹏基本題 問
           
☆°【 幾歲 】___ 14歲

☆°【 多高 】___ 15╳

☆°【 多重 】___ ╳╳

☆°【 性別 】___ 女

☆°【 綽號 】___ 山P婆
-*-*-*-*-*-*-*-*-*-*-*-*-*-*-*-*-*)☆﹏外出題 問
           
☆°【 出門都去 】___學校 "冏 "

☆°【 去那槓麻 】___上課 

☆°【 要花錢嘛 】___廢話 當然要呀 

☆°【 坐什麼去 】___走路啦

☆°【 都跟誰去 】___『小馬』阿嬤 
-*-*-*-*-*-*-*-*-*-*-*-*-*-*-*-*-*☆﹏感情題 問
          
☆°【 另一半是誰 】___山P 

☆°【 誰追誰 】___山p追我 

☆°【 到什麼程度 】___本壘ㄌ 

☆°【 怎認識 】___逛街 

☆°【 會怕他被搶走麻 】___ㄅ會 因為我知道他永遠都只愛我ㄉ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___ㄅ會 我跟他那麼ㄉ相愛 

☆°【 跟他合嗎 】___超合ㄉ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___當然啦!!!

☆°【 是否常常出去玩 】___of couse 
-*-*-*-*-*-*-*-*-*-*-*-*-*-*-*-*-*
☆﹏無聊題 問
           
☆°【 這份問卷喜歡嗎】___SO-SO 

☆°【 你現在在幹嘛 】___打字呀 

☆°【 在跟誰聊即時 】___沒空聊     
    
☆°【 即時的狀態 】___一定要告訴你嗎?!     
    
☆°【 即時有幾勾組群 】___阿災
-*-*-*-*-*-*-*-*-*-*-*-*-*-*-*-*-*
☆﹏卡通題 問
          
☆°【 最喜歡的卡通 】___NO 

☆°【 為什麼喜歡呢 】___NO

☆°【 喜歡哪個人物 】___NO  
    
☆°【 會唱它的歌嘛 】___NO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___阿災 
-*-*-*-*-*-*-*-*-*-*-*-*-*-*-*-*-*
PS。
☆°【請複製到妳們ㄉ新聞台】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8個 小朋友的家 】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 點名點到 】

下一篇:﹏點點名★

♥一起微笑 = ) 2007-06-14 19:07:08

我的媽阿 = =&quot
女兒阿 *
妳真是想像力豐富 @@&quot

版主回應
我沒有想像力豐富呀!!!
那些都是事實捏!!!
2007-06-17 15: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