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0:45:00嘟嘟-【非豬勿進】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原來這樣子的你才是真正的你
現在我才知道
不管之前做了多少
一樣都沒有用
因為你要的
只是配合你跟你玩愛情遊戲的人
你一直都在演戲
你從不會正式你自己的感覺
你只會不斷的找藉口
全部都變成了【零】
算是我自己活該嗎?
是我自己當初不聽鴨子的話嗎?
是我自己當初不聽身邊的人的話嗎?
真心對你的感情
換來的都是虛假


哭完了
現在的我心情平平
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聽你說的藉口
還好我早就已經把我們之間的東西都收起來
還好我不會在看到那些東西了
那個地區以後不會看到我出現
除非朋友找我
那個朋友不會是【你】
我說過..
我會習慣這樣子的
你要玩你的愛情遊戲
就自己去慢慢玩
那是你自己的權利
要找誰也是你自己的權利
但是你........【真的傷了我的心很深很深了】!!!!

上一篇:【誇張】

下一篇:【in f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