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23:07:40小 筱 "

好き


對日文充滿了理想



啦啦啦
因為傑尼斯哈哈

讓我有了未來

看清我眼前的路 不再迷茫

迷茫了高中三年

為了未來而努力



總是有老師問:你們未來想做什麼?


我想從事翻譯

口譯人員


好難好難

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只是不曉得要哪方面的翻譯@@


畢業後?

出社會?


噢不不不

讀日文個四年就想跟人家拼怎可能





想去日本讀書哈


磨好我的日文能力


沒有那種馬上聽馬上說的能力 怎能混飯吃





如果真的有那時




總是會失去些什麼...







吉他總務

收錢做記錄

核銷 啥鬼的


唉其實根本不懂音樂還加吉他社

還莫名其妙變幹部


學姊再聊吉他 樂理

阿阿阿根本不知要講啥 聽不懂= =


我一首歌都聲不出來呵...

抓不到吉他的那種奧妙

沒辦法像讀日文一樣

一說就懂



完全不會練


根本是懶= =

















冬天又快來惹



上個月去補染



阿阿阿還是喜歡旁分


冬天可能就又剪妹妹頭

因為風一直亂吹阿吹



想燙捲捲


可是還是喜歡直髮




然後我頭髮還不夠長呵













未來



會是如何?

上一篇:新學期 新生活

下一篇:可惡

2010-09-30 16:03:12

哈!!
我燙啦!!
你也去燙呀@@

好想你唷!!
有沒有想我呀!!
哈XD
^^

版主回應
燙頭毛等明年吧呵
想再留長一點~

有阿有阿
在想你什麼時後能幫我修眉毛XDD
(講好多次XD
2010-10-03 19: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