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9:29:25小 筱 "

不可以





昨日

許立群發出了退班同意書"此事




齁唷


桌!桌!桌!


你不要退啦!!

你不要退啦!!

你不要退啦!!

你不要退啦~~~


退班很麻煩

要重修學分!!

而且ˇ



我會少一個能灌注NEWS事的人!!

然後就不會有人在說神起了耶

< 但很不想ˇ手機會被塞爆神起=ˇ=



我要跟你講我家三八家人的事

我要跟你講NEWS的事

我要跟你講好笑的事

我要給你吃我媽做的麵包、餅乾、糖果、巧克力

我還要ㄉㄧㄤ你ˇ



你不可以走!!!

因為咱們是朋友ˇ





如果是我

我會死賴在205班不走!!


我會煩我媽到煩到他受不了ˇ




說真的

很多人都拿到退班的單子

一些成績比我好的也都拿到了


我沒有拿到單子

開心=ˇ=

許立群之前跟我媽說"我很乖

他可能眼睛有死角


我是不讀書的小孩

他不想退我壹~



我感覺我很久沒看書了

今日在學校大家忙於數學


我已放棄數學


在過去

想起剛進育達時

數學超簡單

什麼斜率、等比等差數列

我通通都會



但分班後沒多久

我開始墮落了


只因我阿姨說的那幾句我不喜歡聽的話

讓我對數學在也沒有那種心態

想要再問我阿姨數學




今天我有看公民

在學校看

考第8章

沒有看仔細嘛!!


我難得自己寫有五十幾分!!

難得有每題看題目!!


我找不到讀書的方法

我不會讀書

笨小孩咩!!


可能比我弟還差。。









你!!


要給我想盡辦法留在這個班!!!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無法接受的事實

2008-01-11 19:53:16

噢><&quot
我也不想走><&quot

我乖乖求他ㄒㄒ

希望他不會退我

版主回應
快。

把單子拿回來。

叫你媽去跟他說辣ˋˊ

盧&quot死你媽ˋˊ
2008-01-11 2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