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0:59:29米多

該死的 Trouble > 皿 <

今天 我和大熊 一起去看 我是傳奇 !!
哞哞 沒有去 很可惜
算了 她不來 比較好 少一個人加入災難...
我們兩個 今天真的是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啦!!
那就是 衰 到一個爆炸!!
今天是難得的日子 竟然還出這什麼狗屁 Trouble
真是氣死人了
我們因為沒來的及趕到新樂的 11:50的那一場
是早場 就是因為早場比較便宜
整個 衰 = =
還浪費125元坐計程車 ﹝2個人﹞
那計程車司機 又該死的給我慢慢開
是怎樣 路你家開的嗎?
還給我慢慢開 !!
最後.....
我跟大熊 只好 認命的去
秀泰看12:30的
真是........
有夠貴的!!
心在淌血阿..... = ^ =
算了 還蠻好看的!!
我是傳奇 裡面就是在演 全紐約的人
都得了一種病 那種病 就叫 柯式病毒症
是一種會藉由空氣傳染的病
全部都人 不是死了 就是變的 什麼動物都吃
只要是有血的動物 他們叫 黑暗獵人
因為 他們不能照射到太陽的紫外線
所以都在暗暗的地方裡生存
或是 天黑了才出來
威爾史密斯 裡面演一個上校 也是醫生
他在研究這種病 因為他的身體對這種病毒 免疫
不會被傳染 也有一些人跟他一樣
不會被傳染 但是很少人不被傳染
反正看一看 就會被 黑暗獵人 嚇到
而且是很突然的狀況下.....
結局是悲劇 我懶的打了
結局就是 威爾史密斯 最後死掉了!!
想知道的人 那就 自己去看吧
真的還蠻好看的 開場很帥氣 = ˇ =
不過很短 只有106分鐘而已
看完 我們就去街上晃晃
去了服麗社 寶評 等等....
最後去 陽明 看小說
我終於看到 鄭媛 的 淚海續集 ﹝Kiss Goodbye﹞
超想看 完結篇 ﹝Love End﹞
可是他們家還沒有 !!
真掃興 = 3 =
奇怪 也沒有買什麼
錢就花的差不多了
感覺好差.....